主角為:菲魯恩,(超主)松風天馬和劍城京介 h文吃 用小心!!


菲魯恩:你現在知道我的力量了吧!天馬 松風天馬:好痛 我的頭!
菲:你為什麼在外面有小三!!!!
天馬:對不起!拜託不要在用念力了!!!!
天馬:小菲你怎麼了為什麼攻擊我
菲魯恩:我是妳的誰啊
菲魯恩:幹嘛叫那麼的親進嗎
天馬:小菲哪道是鬼附身
天馬:我該怎麼辦
菲魯恩:天馬用足球跟我的分體
菲魯恩:決鬥吧
天馬:什麼
菲魯恩:如果不要我就改變天馬
菲魯恩:妳的過去讓妳恨足球
天馬:什麼
菲魯恩:哈哈哈
天馬:我跟你拼了
菲魯恩:分體我們上
天馬:神童劍城還有大家我們上
天馬:我們把足球和小菲搶回來
菲:快說你喜歡誰!
天馬:好拉!好拉!我說就是了!
菲:是誰
天馬:是劍城啦!((唉~~
天馬:我們都做了啊! 
菲魯恩:吓吓吓吓吓吓吓....
天馬:不要大驚小怪啦!
天馬:是不是啊!京介((在問一直站在身邊的可愛情人
劍城:都...都叫過你不要說的嗎!!((臉紅))雖然是做過很多次((越說越小聲°
天馬:你今天晚上不用睡了噢,京介~~((復黑
劍城:吓!!!!不是吧!!((臉紅)))雖然晚上一定會睡不了,但很開心哦!還沒說完便被天馬吻下
劍城:哈啊哈啊
在球場上的所有隊員一起說:唉~~又在放閃了((一邊帶墨鏡一邊說
菲魯恩:為甚麼是劍城而不是我!!
天馬:因為你的心不再是我,而是在阿爾法身上
阿爾法聽到立刻臉紅
菲魯恩一邊臉紅一邊說:是...是啊
天馬:我都說了,我們分手吧
菲魯恩:嗯,好吧!

阿爾法:小菲菲~~,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菲魯恩:嗯!是啊!小爾法
天馬:哇~你們感情很好呢~對了,阿爾法你們兩有沒有做過?
阿爾法和菲魯恩:有...有啊!
天馬和劍城:吓,不是吧!多少次啊!
阿爾法和菲魯恩:四、五次吧
天馬和劍城:真甜蜜~
在球場上的所有隊員一起說:比賽還要比嗎?
菲魯恩:不比了,對了,天馬,隊中有多少對戀人
天馬:有我和京介、神童和霧野、狩屋和影山、青山和一乃
菲魯恩:嗯!好像還有呢,監督呢
天馬:好像還有白龍知修、豪炎寺和吹雪、不動和鬼道、圆堂和風丸、佐久間和田源、優一和京介、優一和太陽
天馬:我想你們都知京介是有嚴重兄控。
菲魯恩:我知
阿爾法:我都知
劍城:〝嚴重兄控〞是甚麼意思?
沒人理他
時光去到了晚上的劍城家
天馬:好了,我們開始吧!說起來,菲你是攻還是受?我是攻
菲魯恩:是受!
天馬:我在床上,你在地板上
天馬:要開始了,京介((吧劍城推倒在場上
劍城:不…嗯...嗯
天馬:嗯...嗯..
劍城吧天馬推開,正大口吸氣,
天馬:京介大口吸氣的樣子真可愛
菲和阿爾法:真的很可愛!!((手機照相聲
劍城:哈啊…不…不…要...哈啊...照!!
天馬:我看你想要了吧。
劍城:才...不...是...呢...嗯啊~~((可愛叫聲
劍城:嗯...哈啊...哈啊...
天馬的手快速移動,使京介尖叫道"快..快..啊..放開..要..要射了..嗚啊!"趁京介渾身發軟時,天馬把手上的白濁往京介的後庭抹去,用食指慢慢擴張,四處在京介的敏感點按壓,慢慢的探入中指,等到後庭可以容納三指時,便開始快速抽插

 

"啊..天馬..太快..了拉..,慢一點..我..我..受不了..了.."京介不停的扭動,不知道他已經把天馬的慾火燃的更旺

 

天馬直接把手指從京介的後庭抽出來,把他的硬挺頂在京介的後庭,結果京介掙扎的更加劇烈,天馬一把按住京介,把硬挺慢慢擠進後庭,進去到一半的時候,便不動了,惹得京介不滿的嗚咽著

 

"天..天馬,快..快點..快點動嘛"京介語氣甜膩的說

 

"京介,如你所願"天馬還沒說完,便抽插到底,惹得京介一陣驚呼"呀...好..好深..慢..慢一點.."

 

"京介,你說你要我"

 

"不..不要..我才不要說..哈..哈..嗚啊,快..快點,不要停"天馬突然停下,使京介的後庭不斷收縮,希望小穴裡的濁灼熱硬挺快點抽動

 

〝京介,要不要說,不說的話,我現在離開哦…〞天馬作勢要離開

 

〝不..我..我說就是了麻,我..我要你,天馬〞京介靠在御幸肩膀上,小聲的說

 

天馬輕聲的笑,惹得京介不滿的抱怨

 

〝你到底不,不要的話我去找太陽哦…〞

 

〝你盡然在我懷裡說別的男人的名字,找死!〞天馬說完,便開始撞擊京介小穴裡的敏感點,讓京介不停的申吟,過沒多久,京介就到達高潮,天馬則抽插幾十下也跟著高潮了

arrow
arrow

    优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