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CP為 天京 磯京 
※優京 蘭京 雨京是什麼可以吃嗎!?(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我發現虐待中二鯊出於我對他的極度怨念(燦笑
※全員崩壞注意(女生真的強大啊啊

”劍城~一起回家吧~~””你不要一直拉我的手!”這是足球部每天必會看到的畫面,但並沒有人,雙手緊捂眼睛,直喊紫外線過強,閃光過大,早已習慣的眾人很有默契同時戴上隨身攜帶的墨鏡,偶爾調侃幾句,感情真好啊!每天黏在一起不膩嗎云云,眼看愉快平靜的一天又要結束,卻讓厭惡的電視劇老掉牙臺詞再次打斷 ”等一下!!!” 這是每個反派角色,為了讓自己原本少的可憐的戲份增加多點色彩,呸呸,根本是拖戲吧,咳嗯,偏離重點了,總之這位據說是反派的人聲音一出來,果然不出所料,馬上遭嗆”磯崎怎麼又是你”節目要結束了,沒你的戲份快滾,經理人一號滿臉不屑,輕甩紅色的長髮""啊啊,相機似乎拍到不吉利的東西啊,刪掉刪掉"疑似身旁開滿粉色系的小花的經理人二號,笑的有點毛骨悚然,怎麼可以讓髒東西毀掉我的心血呢,啊啊,這張神大人好帥~
呵呵~~"我想來這裡妳們管不著吧"一進來就被公幹的磯崎研磨感到十分不爽的回嗆"因為這裡是雷門足球部社辦,難道你不識字嗎?"掛著美麗微笑的經理人三號,頭上似乎有好幾個十字路口,那個萬能板的腦殘鯊魚,真是有辱哺乳類動物,仔細一看就會發現美麗的笑意下的唇角不詳的抽了好幾下"磯崎你到底來幹嘛的......"終於有人講到了重點,正是滿臉黑線,努力掙脫死賴在自己身上的松風天馬同學的主角大人 劍城京介"當然是來接你去約會的囉~你跟我去遊樂園,咕啊!"話還沒是我立馬被一道強勁的射門打飛”幹!是哪個混帳踢的!!”怒氣騰騰的跳起來,手捂著不停流出鮮血的鼻子”啊啦,不小心踢歪了呢~真是抱歉吶~”完全不帶歉意的語氣,慵懶的擱在劍城京介肩上的少年,堆起燦爛的笑容”又是你!!松風天馬!!!””啊啊,我有做什麼嗎?”面露無辜,眨著水汪汪的藍眼,又是他,每次只要我來找京介松風天馬那個混帳足球白痴,都會想盡辦法整我,一開門水桶 板擦掉下來還不算什麼,最扯的是有一次掉下來的是水泥,水泥欸!!那個砸到會出人命知不知道!!多虧我帥氣的轉身躲過(根本是剛好跌倒,我去質問他,他居然回答我"誰叫你太晚來,我放的時候是濕的啊"還給我裝無辜"你這混帳,還給我裝傻,要不是我今天有約會,本大爺才會放你一馬,要感謝本大爺我啊!走吧,京介~~"正想伸手抓住劍城京介白皙的手腕,就被狠狠拍開"你以為我會讓你把劍城帶走嗎?"臉上雖然仍堆滿笑意,身後好像有些黑氣不斷的冒出"哼!我想帶走他隨時都可以,你想怎樣?"”他當然不能被你帶走囉~~劍城可是我的~低能鯊魚先生”雙臂擋在兩人之間,佔有意味濃厚的緊牽著身後的手掌”你說誰低能啊!!足球白痴!!!””難道你沒聽出來嗎?看來說你低能還太抬舉你了呢,你根本就沒腦袋吧?””你說什麼!!!!死雞窩頭!!!””你的頭髮才是最『精彩』的呢~啊啊,鯊魚還真可憐吶......”嘆了口氣,滿臉憐憫"哼!就算你在怎麼叫囂,京介還是最喜歡我的,對吧~京介"伸手抓拽過白皙的手臂,突如其來的力道,讓京介有些重心不穩往磯崎懷裡倒去,但又被拉了回去”劍城喜歡的是我啦!”
雙臂緊扣著,滿臉不悅的吼道”是我!!””是我啦!!””我!!!””我啦!!!”兩人正拚命的爭吵,絲毫沒有注意中間像被小孩爭奪的玩具布偶的京介頭上無數的青筋”你們鬧夠了沒……”當兩人終於意識到自己心愛的人怒意已經實體化時,已經來不及了....."劍聖蘭斯落特!!!""哇啊啊啊啊啊!!!!!"早已料到而躲在社辦外的眾人只聽到無比宏亮的慘叫聲和倒臥在地的『屍體』兩枚……
”喂喂,天馬君,劍城已經被你們氣跑囉,那只鯊ㄩ,咳咳,不是,磯崎君已經去追了,你也趕快去啊!”一位應該是經理的老師,搖了搖死在地上一會兒的天馬急忙的催促”啊,可惡的低能鯊,謝謝妳老師!!”迅速的啟動Bug復活模式,像一陣暴風捲過消失在眾人的視線內”老師妳也討厭那隻低能中二鯊吧!”紅髮的經理人一號再次表示對磯崎研磨同學的極度厭惡”那當然囉!他在會破壞CP的『味道』的!!”理直氣壯的用力點頭,灰眸透出不明的閃光,筆尖不斷蹭著看似正常的點名簿紙張,上面密密麻麻的字卻讓人一陣不明的寒意”薑果然還是老的辣……”三位經理人佩服的望著正進入腦內妄想世界的女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优姫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